愈默

看过
原耽:《撒野》《狼行》《嚣张》《某某》《伪渣》《这题》《捡星星》《二哈》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《地球上线》《破云》……
雷欧幻像:《查理九世》《怪物大师》
嗑:少我、城翊、响欣、强盛、草炎、唐多、刚幽、竞放

2023.3.18随记

一大早去上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戏剧表演班,教《猴吃西瓜》,主要学习角色塑造。秃尾巴猴的词要挨个过,我说了两遍就过了。唐老师讲课的时候总会扯来扯去,有时还会有学生在下面跟他开玩笑。

上完课我妈来接我,下午的行程每周都是固定的。先去商场逛街吃饭(这次去的百盛),到时间了,就到附近的中医医院做针灸(我近视很严重,一只眼五百多,另一只四百多,有一位叫张仁的医生专攻眼病这一方面)。

逛街买了我的一件皮衣和下面搭的纱裙,还有老妈的一件小香风。这几件衣服都是在同一家店买的,售货员是个年纪比我妈大挺多的上海老阿姨,人很好,就是可能观念有点传统。她总是在向我妈吐槽自己的女儿剪短头发练拳击,不像个女孩。但她也会在我向她反映皮衣贴身穿里面有线头不舒服时,帮我们把皮衣改做。我觉得是挺不错的购物经历吧,那家商店叫萱语姿(好像)。

午饭是买好打包,我和我妈到肯德基坐下吃的。肯德基有个甜品站,有卖冰淇淋的,我求了我妈好久都没给我卖。我为此跟我妈生了好一会儿气。

针灸拔针的时候是一个年轻长头发的女医生给我拔的,她拔针从来不用棉球按,就是直接生拔,这一点我已经领教很多次了。我跟她说电针时间到了的时候,她一直在和另一个医生聊天,我说了好几次她才听见。

拔完针出来,我老觉得自己脖子后面还很疼,一摸,那个医生给我少拔了一根!我只好尴尬地再回去让她给我拔。

回去路上,我缠着我妈给我买冰淇淋,但她还是没同意。不过在我的百般恳求之下同意给我买一瓶维他命的柑橘味饮料,正好那家全家的便利店里有卖关东煮,我妈大发慈悲给我买了一点。哈哈哈哈好快乐,其实不吃冰淇淋也可以,我一点都不气了。

回来就是写作业了……(主要是我昨天除了个订签默写啥都没做,看周生如故太上头了,直接刷完了)

我妈刚回来没多久就去了外公外婆家。所以我这段时间稍微摆烂了一下下(就一下下!)

我妈回来没多久,我发现我生理期到了,怪不得我今天疯狂想吃冰淇淋和饮料。

彩蛋是《猴吃西瓜》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