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默

看过
原耽:《撒野》《狼行》《嚣张》《某某》《伪渣》《这题》《捡星星》《二哈》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《地球上线》《破云》……
雷欧幻像:《查理九世》《怪物大师》
嗑:少我、城翊、响欣、强盛、草炎、唐多、刚幽、竞放

非人类发疯文学

  短打,为发病产物,仅供娱乐

  脑洞来源是我有一天早上刷牙时下牙很酸

  幼儿园文笔,勿喷

  禁转载,禁抄袭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入夜,卧房里响着均匀的呼吸声,女孩的口腔里:

  上牙和下牙刚洗完了澡(指刷牙),此刻上牙正搂着下牙的腰,心里盘算着今天晚上要用什么姿势要做几次,要怎么睡觉。正在他思考间,下牙挣开了上牙搭在他腰上的手。面对伴侣头来的“你不爱我”的目光,他心虚地转过了头,这也不怪他嘛,上次做完他的腰整整一天都使不上力,虽说进行过程当中挺舒服的,但明天还有工作啊……

  “明天还要工作呢。”下牙推开了上牙凑过来的脸。(上牙:震惊!老婆今晚拒绝我两次!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扭曲!)

  上牙齿只好依依不舍地收回自己想要二次图谋不轨的手,一步一回头地挪到离下牙很远的地方,裹上被子,缩成一团,给下牙留下了一抹落寞的背影。(上牙:奥斯卡影帝就是我。)

  下牙看到上牙这幅样子,有点于心不忍,但还是犹犹豫豫地躺下了。可刚没多久,下牙就有点愧疚,上次已经是半个月以前了,这段时间他总是拒绝上牙,会不会太冷淡,太不体谅上牙了?而且,想到上牙的吻和温柔的眼睛……

  下牙悄悄起身,朝上牙走过去:“就一次。”(上牙:好!就亿次!   下牙:。我就不该好色。)

  上牙惊喜地回过头,忙不迭地应下,保证一定让明天的上牙舒舒服服。(上牙:从现在做到明天早上4点不就行了~)

  上牙吻上下牙的唇,炽烈而热切。下牙的衣服被胡乱扯开,露出白皙的皮肤。

  一夜缠绵……(你在想什么?一个发疯的文学居然还能有车?你在想什么?)

  次日早晨。下牙迷迷糊糊地醒转来,低头看着胸前星星点点的吻痕,悔不当初。上!当!了!啊!浑身酸痛无力,嗓子也哑了,这还怎么工作?

  一旁的上牙见下牙醒了,凑了过来,露出一个欠揍无比的笑容:“宝贝儿,醒了呀,昨晚舒服吗?”

  。

  我,现,在,特,别,舒,服!

  “接下来一个月不准上床!”

  女孩:大早上的什么也没吃,下牙怎么莫名其妙这么酸?怎么感觉还有一股怒气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果然还是神经病脑洞好写

  点亮小蓝手创死所有人啊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)